印刷捲簾

顧名思義就是找到喜愛的圖,依照要製作的的大小,印在捲簾布片上,而利用捲簾的五金,做成印製捲簾。

我們最常使用在商業空間,像沐爾音響、沐爾窗簾就印了不少我們販售的音響品牌,就像是另一種不同的招牌呈現。若是有產品上的異動,只要再重新印製捲簾即可,免於固定式的招牌,異動會需要花大筆的費用。

印刷捲簾價位

一般捲簾其實價位在窗簾產品中屬於較低的,印製捲簾的價格和調光捲簾差不多,主要看調光捲簾的等級。

客製化捲簾有防焰證明嗎?

印製捲簾是由捲簾布片下去印製的,只要選擇有防焰材質的即可。只是防焰證明是需要額外費用申請的,價格因廠家不同約千元不等。

印製捲簾可以選擇布片遮光度嗎?

布片有遮光、透光可選擇,遮光布片適合臥室,室內遮光效果佳,印製飽和度也很足夠,透光布片適合公司或商場,室內仍保有光線,但缺點是印製飽和度會降低。提醒:若在意飽和度的就必須捨棄室內光線這點,選擇遮光布片唷!

還有哪些產品可以客製化呢?

除了捲簾之外,窗簾布、窗紗、壁紙、及調光捲簾都可以嘗試唷!歡迎洽詢窗簾店推薦的沐爾規劃師,沐爾高級訂製窗簾,滿足客戶各種窗型與需求,不論是舊翻新還是新家規劃,只需一通電話,即可預約規劃師到府丈量及報價,也歡迎客戶預約到店了解更多不同的窗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