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te 迪雅風琴簾

HUNTER DOUGLAS Duette® Cellular Shades

迪雅風琴簾

風琴簾是窗簾之中唯一一個可以讓你任意停留在半空中的產品,HUNTER DOUGLAS Duette®迪雅系列具備蜂巢簾的多種優點,與一般廠牌相較,Duette®迪雅有多種獨家功能,可上可下控制,增進光控又同時保有隱私。 因為系統操作複雜,單價上也會比起其他窗才來的高。當然優點很多,具有超強的功能性與機能性。

迪雅風琴簾特色

  1. 蜂窩狀設計具有相當好的節能隔熱效果,獨家的雙蜂巢設計能效更高。
  2. 提供多種面料,從全透光到全遮光:Sheer、Semi-Sheer、Light Filtering、Room Darkening,四種選擇靈活彈性。
  3. 維護清潔簡單。
  4. 單一蜂巢與雙重蜂巢,節能效率更好。
  5. 二重奏系統。

迪雅風琴簾的推出起初是因為國外氣候寒冷,玻璃導熱導冷很快,而風琴簾的中空結構空氣層設計,可以有效減緩熱傳導及流失。可以隔絕 8 成熱能進入室內,更可以有效抗 UV 反射紫外線,被譽為最環保節能的窗簾,可以大幅降低對能源的依賴。

風琴簾就是蜂巢簾,節省降溫明顯
風琴簾就是蜂巢簾,節省降溫明顯
迪雅風琴簾除了獨一無二的專有設計,還有多種顏色和流行面料系列可供選擇。

除了獨一無二的專有設計,還有多種顏色和流行面料系列可供選擇。

迪雅風琴簾吸收高達 70% 的聲能,有助於創造一個更安靜的房間。

吸收高達 70% 的聲能,有助於創造一個更安靜的房間。

迪雅風琴簾具有耐用的頭軌飾面。

耐用的頭軌飾面。

迪雅風琴簾防靜電,防塵防污,易於清潔。

防靜電,防塵防污,易於清潔。

迪雅風琴簾的面料材質由聚脂纖維組成,經過特殊處理經久耐用,即使搓揉擠壓他,都能維持原有的彈性與挺度,韌性十足。最厲害也是最多消費者選用的一大特點就是布料表面做抗靜電處理,讓灰塵不容易附著,非常好保養。很適合現在早出晚歸的人,不用多費心整理窗簾,若本身過敏或小朋友過敏,可以選擇 Duette®迪雅風琴簾

分為透光款式及全遮光款式,僅次於布簾遮光。

追求極致的採光和透視,透明度最高。

透視外增加一些隱私。

讓光線柔和,並增加隱私。

不透光效果。

Duette® Cellular Shades 迪雅風琴簾有多種操作模式,介紹如下:

Duette® Cellular Shades迪雅風琴簾UltraGlide®

UltraGlide®

  • 方便的自降系統
  • 帶魔杖組合的伸縮繩
  • 單擊控制桿可降低窗簾,向下拉動控制桿可升起
Duette® Cellular Shades迪雅風琴簾LiteRise®

LiteRise®

  • 無外接電源線,提高兒童安全性
  • 手動上推升高,下拉降低
Duette® Cellular Shades迪雅風琴簾EasyRise™

EasyRise™

  • 帶張緊器的連續環繩,安裝在內部或外部
  • 拉繩升起和降下窗簾
Duette® Cellular Shades迪雅風琴簾SkyLift™

SkyLift™

  • 覆蓋大型天窗
  • 手動或機動操作
  • 僅適用於頂部堆棧
Duette® Cellular Shades迪雅風琴簾Top-Down/Bottom-Up

Top-Down/Bottom-Up

  • 自上而下/自下而上
  • 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操作窗簾以達到所需水平光線和隱私

TrackGlide™ with LiteRise®

  • 歐式傾斜轉動窗,TrackGlide™ with LiteRise®
  • 操作系統在操作期間保持葉片位置
Duette® Cellular Shades迪雅風琴簾Doors and Sidelights

Doors and Sidelights

  • 具有廣泛的專業應用,包括法式門、側門和其他具有挑戰性的窗戶形狀。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Duette® Cellular Shades迪雅風琴簾,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解說。

創新的蜂巢簾

Hunter Douglas 不斷對蜂巢簾進行改良,並且與羅馬簾、捲簾結合推出兩種產品,兼具兩種優點,這也是獨家產品,增添家居設計時正多元的選擇,說明如下:

羅馬百葉

SOLERA® ROMAN SHADES

Hunter Douglas SOLERA® ROMAN SHADES 獨特的設計風格,跳脫傳統布百葉的造型,布片的開合,呈現出更立體、優美的展示、更提昇布片密合度、兼具隱私與採光的功能!美化了生活,更是家居設計不可缺少的因素!本系列有 65 種以上的面料/顏色選擇。

這種產品的皺摺尺寸最大,達 4 吋,將近 10 公分,相較於一般蜂巢簾,羅馬百葉的光線更加柔和,簾葉面幅曲線更大,蜂巢結構較不規則,整體而言更加大氣,很適合大面積窗戶

捲簾百葉

Sonnette® Roller Shades

Hunter Douglas Sonnette ® Cellular Roller Shades 將簡單的捲簾與絕緣織物層結合起來。隔熱蜂窩式設計,全年舒適,柔和的曲線增加了視覺趣味,光線穿透簾葉,柔和發散!本系列有 50 種以上的面料/顏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