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ette 蘿美雅直立柔紗簾

直立柔紗簾

當葉片打開時,透光紗簾會將陽光霧化後進入室內,變成舒適的環境光,為空間增添溫暖、明亮且柔和的光源。而當葉片關閉時,又能提供窗簾的隱私性和遮光性。這項窗簾產品,結合垂直簾與紗簾兩項產品特點,並且呈現輕柔的波浪型,也就是說,只需要做一樣產品,就可取代了傳統的一布加一紗且布簾是蛇行的樣式唷~

適用於哪種窗戶與空間?

直立柔紗簾 非常適合大窗戶、滑動玻璃門,或者是 窗框左右白牆空間不大的落地窗型,布紗齊一高度、帶著波浪弧形,在落地式的窗型給人一種整齊、俐落且大器的感覺,這種窗簾作法結合了紗簾的柔和浪漫和布簾的遮隱私性,安裝在公共空間使用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若是希望放在臥室空間,可以評估一下自身對光亮的敏感程度、包括作息的起床時間等等,因為直立柔紗簾的閉合還是靠簾片的交疊,在白天的時候,是會有光暈漏出的情況唷~當然,我們可以一併考慮作息時間,如果平常起床時間落在早上七點左右,下午也沒有午休的習慣或需求,將 直立柔紗簾放在臥房的你,而感受到的天亮時光線微漏,會是美好的享受也說不定呢!

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項

直立柔紗簾的窗紗背後隱藏柔軟垂直簾片,其中 簾片可以180度的旋轉,靠著簾片旋轉達到調整光源進入室內的角度,讓你輕鬆控制進入室內的光線同時兼具隱私效果唷~

前面也提到直立柔紗簾的窗紗是波浪型的,視覺效果類似我們做布簾時的蛇行款式,而一般窗簾如果是要 一層布做蛇行簾,加上一層紗做一般抓折簾,這樣的窗簾盒深度建議預留25cm,若是布跟紗都希望是蛇行簾的形式,盒深更是需要預留到32cm深呢!

這個時候直立柔紗簾的優勢就是布紗合一,窗簾盒僅需要預留22cm,依選擇的款式影響到窗簾盒的深淺,但相較於布紗雙層,僅需要較小的窗簾盒尺寸唷!

再來要說的優點,我覺得可以直接打三顆星,以布紗形式的窗簾產品來說,這個優點真的非常的優秀,那就是 收起窗簾時的「完成面小」一般都會建議客人將窗戶的那面連同左右白牆,布紗類窗簾一起做滿,視覺上最一致好看且大器,而直立柔紗簾在往左右收時,擁有相較於布簾小很多的體積,若是窗框兩側的白牆不多時,選擇直立柔紗簾,當想清楚的看出窗外時,收起來的體積比較不會遮擋住窗景喔!

美國窗簾龍頭品牌HunterDouglas (亨特道格拉斯)

進口品牌亨特的蘿美雅,在材質的觸感上更加親膚舒適,特色在於 專利SofTrakTM頂槽設計,當窗紗閉合,頂槽系統會隱藏在簾布後,外觀更整齊,細節中更見優雅!蘿美雅直接由美國原裝進口,安全可靠。缺點在於單價較高,因為原裝進口也會增加等待的時長。

桃園新竹沐爾窗簾HunterDouglas 直立柔紗簾專賣店

預約專人到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