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nette 穎雅波浪簾

HUNTER DOUGLAS Vignette® Modern Roman Shades

穎雅波浪簾

Vignette®波浪簾是 Hunter Douglas 獨家創新的羅馬簾,有別於傳統羅馬簾的風格,呈現更時尚的樣式,可堆疊式收合,具有一致的摺疊波浪外觀設計,沒有裸露的後穿線,增加了兒童和寵物的安全性。

穎雅波浪簾特色

  1. 沒有裸露的後穿線,增加了兒童和寵物的安全性。
  2. 提供透光度極強的紗簾、半透光及半遮光需求,以及多種布料風格、波浪尺寸。
  3. 背面(戶外面)平波,可反射日曬光,正面波浪自然大氣,耐久不變形。
  4. 維護清潔簡單。
  5. 捲簾與疊簾兩種設計。
  6. 二重奏系統。
穎雅波浪簾 Vignette Modern Roman Shades 面料:亞麻編織 顏色:銀色松木
豐富的面料選擇

提供各種觸感、質感獨特的織物面料,包括仿天然亞麻與絲綢外觀和觸感的編織或是奢華質地,選擇多樣,色彩自然。

輕鬆維護,經久耐用

100% 滌綸面料易於保養,經久耐用。

波浪簾,窗簾側面波浪折,優雅時尚
波浪簾,窗簾側面波浪折,優雅時尚

穎雅波浪簾操作模式

穎雅波浪簾 LiteRise ®

  • 無線手動操作,確保兒童和寵物安全
  • 從上到下乾淨、精緻的外觀,邊緣間隙最小

穎雅波浪簾 UltraGlide ®

  • 單根可伸縮繩索,增強兒童安全性
  • 可調節電線長度,方便、安全操作

穎雅波浪簾 EasyRise™

  • 連續繩環便於操作
  • 繩索張緊器安裝在窗框上以增強兒童安全

Duolite ® 二重奏系統

雙重不透光的布料選項,完美地滿足了您對同時擁有柔和與自然的光線或舒適的黑暗兩全其美的渴望。這樣的獨特的設計,也能同時節省安裝空間。

上下開闔

  • 可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降低,以實現更大範圍的光線控制。
  • 提供 4 英寸全折疊、堆疊式、濾光或房間變暗織物

二合一頭軌

  • 兩個織物面板在一個頭軌上獨立運行
  • 提供滾動和堆疊樣式的精選手動操作系統
  • 在所有不透明度中提供 4″ 全折和 6″ 平折

穎雅波浪簾收闔設計

穎雅波浪簾 Vignette® Modern Roman Shades 有兩種收闔設計:

  1. Rolling 捲簾設計有 4 吋及 6 吋摺疊尺寸,以卷軸方式收至上軌道。
  2. Stacking 疊簾設計採小尺寸上軌道設計,有效節室內安裝空間。

Vignette® Modern Roman Shades Rolling 系統 – 捲簾

Vignette® Modern Roman Shades Staging 系統 – 疊簾

穎雅波浪簾 Vignette® Modern Roman Shades

穎雅波浪簾不同於傳統羅馬簾的最大創新之一,就是二重奏系統。

這種設計提供一種結合半透光、或是紗前布料與背部的半遮光布料兩種布料,結合在一窗的設計,控制時可以單獨拉起背後的半遮光布,成為單層透光或是拉下同時有二層布料,輕鬆滿足光控與隱私需求。

目前二重奏系統僅提供 6 英吋折疊尺寸選項,適用於 PowerView® 電動控制系統。

穎雅波浪簾 Vignette® Modern Roman Shades 二重奏系統 DUOLITE

穎雅波浪簾與一般羅馬簾比較

Vignette 穎雅波浪簾前方

精密工程確保統一、乾淨的外觀

一般羅馬簾前方

需要高度維護的織物褶皺和懸掛的升降繩,時間一久,呈現鬆垮外觀。

Vignette 穎雅波浪簾背面

設計時考慮了安全性——任何窗簾背面都沒有外露的線。

一般羅馬簾背面

裸露的線和索環會造成不規則、雜亂的外觀。

穎雅波浪簾各種案例

Vignette 波浪簾是對羅馬簾的創新設計,改善了一般羅馬簾的缺點,外觀更顯時尚優雅,適合安裝在多種環境。多重遮光設計選項與上下彈性控制,讓室內光線有更多元的變化。如果您對於 Vignette 波浪簾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沐爾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