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窗簾

森聯摩天41豪宅窗簾

林口蛋黃區最高點「森聯摩天41」豪宅窗簾分享

坐落在機場捷運 A9 站旁邊的林口精華地段,搭乘捷運經過,遠處就能看到 41 層樓的摩天大樓佇立在天際線,緊接著我們就來開箱第一豪宅的窗簾安裝及實體分享。林口蛋黃區最高點「森聯摩天41」豪宅窗簾。

台北三峽家庭劇院搭配多樣窗簾整合設計案例

台北三峽家庭劇院搭配多樣窗簾整合設計案例

窗簾施工地點:台北三峽。窗簾施工產品:直立柔紗簾、風琴簾、進口調光簾、遮光進口布+細緻紗簾。客廳的家庭劇院也是由沐爾的音響部門負責的唷^^音響施工組合:義大利OPERA Grand Mezza 2016。

台北新莊家庭劇院窗簾壁紙整合設計規劃

台北新莊家庭劇院與木百葉整合設計美布聲收的生活場域

窗簾施工地點:台北新莊。窗簾施工產品:塑鋁百葉窗、荷蘭木百葉簾、德國進口壁紙。客廳的家庭劇院也是由沐爾的音響部門負責。本案由沐爾配合室內設計,完整規劃家庭劇院,在走線、喇叭擺置都作了完美規畫。客廳搭配大理石紋材質,運用木製百葉溫潤石感,明亮、溫潤設計感十足。

新北市林口區木百葉簾打造類工業風客廳

運用窗簾巧思呼應工業風與鄉村風格裝潢設計

本次案例是新北市林口。窗簾施工產品包括荷蘭coulisse木百葉簾、遮光布簾+細緻紗簾、浴用捲簾。客廳充滿濃濃類工業風與鄉村風的獨特個性味道,紅磚造景、天花板管線漆黑裸露,造型燈具,與鐵架呼應,到這裡就是走工業風格體系。自然磚紅造景與臥室木製造型家具,營造一致的鄉村風格。臥室兩面窗戶朝向不同,選用不同功能的窗簾,沐爾進一步為客戶考慮了實用性、安全性,讓客戶能安全享用窗簾產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