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窗簾

德友極新家規劃案

桃園德友極吸音布簾與紗、風琴簾共演

今天要來分享坐落於桃園市區的德友極,生活機能及交通機能條件都十分方便,這次來和大家分享各式空間的窗簾搭配與設計吧!這次業主客廳風格走輕奢風,大理石的電視牆面和地板,窗簾搭配整面做滿的絨布蛇型簾與復古淺雕花的紗簾,搭配智能電動窗簾的操控,讓生活更便利輕鬆。

桃園全室蛇型簾,輕鬆打造飯店高級輕奢風

百葉窗與蛇型簾,輕鬆打造飯店高級輕奢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宜誠建案的案例分享。業主在窗簾的選擇上,原本已經有既定的產品想法,透過規劃師溝通空間使用上的需求,沒想到最後的成品顛覆了業主的想像,完成了最後一塊完美的拼圖!就讓我們來看看超美的完工案例分享吧!

絕美蛇型簾與Coulisse木百葉簾的全室窗簾規劃

絕美蛇型簾與Coulisse木百葉簾的全室窗簾規劃

今天分享桃園京懋一號建案,絕美蛇型簾與Coulisse木百葉簾全室窗簾規劃,屋主是溫馨的一家四口,整體裝潢風格走溫馨樸實木質色,搭配系統櫃體門片挑選微織紋感,特別在小孩房帶入活潑色彩。您在為新家窗簾挑選苦惱嗎?交給專業的沐爾窗飾規劃師吧!

楊梅陳宅別墅舊屋翻新案例

楊梅陳宅別墅舊屋翻新窗簾設計

本案舊屋原是濃濃的鄉村風,翻新過程中將客廳窗簾更換成簡約素面款式,打造成實木北歐風,詩肯原木家具搭配上質感深綠窗簾,讓客廳煥然一新,業主直呼終於有新家的感覺了!

桃園青埔特區吸音遮光進口布簾窗簾案例

桃園青埔特區吸音遮光進口布簾窗簾案例

本案案例對外大片窗戶屋主有兩個主要需求:遮光與吸音。在各種窗簾形式中,遮光窗簾有多種款式可用,但吸音的需求則以布簾最能發揮功能。由於對外窗面積大,因此在成本預算上布簾是首選,既能有柔軟、遮光、調整光線功能,也能兼具成本控制的優點。

龍潭徐宅新居完工落成,窗簾推薦

龍潭徐宅新居完工落成,窗簾推薦

龍潭徐宅,是夫妻倆為自己規劃退休後的愜意生活宅。自然撒下的陽光,窗外的綠景、陣陣的舒適的涼風,在做窗簾規劃時即建議徐大哥夫婦,除了寢室外需做遮光產品外,其餘空間接可採半遮光式、可調整光線的產品。許多開放空間的窗型都採用荷蘭coulisse百葉簾產品,除了葉片顏色多之外,木片本身也極具質感,五金系統的耐用更是遠甚許多品牌。

楊梅美式古典設計風窗簾案例分享

今天沐爾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美式風格的古典設計, 常出現的元素有簡約的家具、壁面的極簡線板設計、公共空間大、俐落的木百葉。沐爾推薦給客戶的是荷蘭進口COULISSE 木百葉椴木系列。

桃園市桃園區宜誠廣見新居落成窗簾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宜誠廣見新居落成風琴簾窗簾設計

近期桃園很熱門的新建案宜誠-廣見將風琴簾放在寬敞的客廳是再適合不過。客廳是公共空間,家裡沒投影機,只需保有隱私就好,不需要全遮光。風琴簾透出的光影真是太美了,風琴簾另一項優點就是可以top down/bottom up, 這在調光性上多了許多變化。客廳窗寬超過3米,雖然HunterDouglas可以直接一片搞定,不過考量到通風的便利性,把常開的那扇窗切開來即可

桃園20年的建案舊屋翻新,風琴簾搭木百葉,翻轉傳統窗簾印象

桃園20年的建案舊屋翻新,風琴簾搭木百葉,翻轉傳統窗簾印象

窗簾,除了窗簾布,難道就沒別的選擇了嗎?其實在歐美國家,窗簾並不只是一種裝飾品。不再是為了遮蔽隱私遮光而生,窗飾產品可以做為家居設計的一種,窗飾產品可為您的居家設計做到加分動作,論各項窗飾產品的配置、搭色,每項產品的工法、每項產品的個人特色,這都是包含在設計裡的一項重要環節。

桃園八德桃大極蛇行簾v.s抓摺簾,十字棉麻紗優雅自然

桃園八德桃大極蛇行簾v.s抓摺簾,十字棉麻紗優雅自然

呈現出如飯店般大氣、簡約俐落又不失質感的感覺,也考慮到家中有幼兒安全性的問題,不選擇做拉繩式的產品,小朋友也會有過敏的問題,所以布料上也要慎重做挑選,家裡的設計主要是簡約風格搭配些現代感,活動的空間一定要足夠,李小姐說小朋友3-5歲 處於正在活潑好動的年紀,窗簾的產品一定要慎選,五金、軌道都要做好規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