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窗簾

竹北【湛高峰】全室案例

湛高峰布簾加紗簾的不敗組合

湛高峰案屋主全屋重新裝潢,客廳、臥室與浴室對外窗,客廳採用折簾,臥室99%遮光布,搭配浴室的鋁百葉,竹北湛高峰案例分享讓沐爾帶著您一起參觀。

竹北【椰林-映】全室窗簾案例

椰林·映上演蛇行簾、紗簾、木百葉、鋁百葉、調光簾協奏現代簡約包浩斯

椰林映座落竹北市科大二街,位於科大商圈中心地段,鄰近頭前溪水岸、縣府特區、光明國小與成功國黃金學區主打3~4房。新竹竹北科大區椰林·映全室窗簾規劃,搭配市內現代簡約風格,「包浩斯」設計最著名的就是像俄羅斯娃娃一樣的方形收納家具設計,在現代風裡也承襲了這樣的造型,無論是吊燈、椅子、桌子,很清一色都是配色單純、線條簡單的設計。因為簡單俐落又不失質感設計。

竹北極上惠友窗簾設計

竹北極上惠友 & 窗簾設計作品

極上惠友基地位於竹北高鐵重畫區內,面風車公園,步行約10分鐘可到高鐵。本文提供多個相關案例。包括客廳、臥室與浴室的相關規劃建議。

Hunter-Douglas亨特電動風琴簾規劃及案例分享

Hunter Douglas亨特電動風琴簾規劃及案例分享

隨著時代進步,各式各樣自動化設備已成了現代人依賴的產品,越來越多智慧型式窗才逐漸取代傳統型式窗簾。Hunter Douglas亨特電動風琴簾有分接電式的電動軌,以及電池式的電動軌道,依照現場規劃需求可選擇不同施作方式。

竹北惠宇大境許宅窗簾精選案例

竹北惠宇大境許宅窗簾精選案例

其實窗簾是軟裝中的精神所在,怎麼說呢?現在新建案越蓋越多,相較於過去採用的半腰窗型 ,窗簾僅需提供簡單的遮光功能。近年來,窗簾在整個家中面積佔比越來越大,窗簾型式、樣式與顏色 對整個空間的整體氛圍有關鍵性的影響。

竹北高鐵特區樓中樓美宅案例

竹北高鐵特區樓中樓美宅案例

這是樓中樓戶型案例。兩層樓挑高空間,室外窗戶則仍維持兩樓,樓上臨窗小客廳配合座椅採用無接縫髮絲紋紗簾,樓下則是採HunterDouglas亨特道格拉斯風琴簾。光線通透,從室內往外看,樓上採景採光兼具,樓下作為會客場所,調光方便,俐落不占空間。

竹北林公館透天宅新居

竹北林公館透天宅新居落成

本案是透天厝,客廳窗戶外景緻採光面積頗大,屋主採用大量木製裝潢,為了營造溫暖木質風,窗戶採用了木百葉,在質感上完全呼應室內設計風格。客廳沙發的灰藍色系搭配明亮黃色抱枕,讓整個空間色調溫暖且凸顯出活潑風格。

竹北仁發富悅窗簾

竹北仁發富悅窗簾推薦案例 L宅新居落成

裝潢初期的時候業主就找上了沐爾。當時在想客廳要用甚麼產品的時候,聊到他們可能會常進出外面的小陽台,所以客廳就採用進出最方便的布和紗。裝潢窗簾盒深有20公分,當然不放過做蛇簾的機會。

竹北美透天厝新居落成窗簾音響規劃

竹北美透天厝新居落成窗簾音響規劃

這個案例屋主在透天厝客廳完整將音響、窗簾與裝潢都整合設計,不僅天花板安裝了天空聲道喇叭,並且選用了直立柔紗簾這種以往少見的新產品。直立柔紗簾的特色兼具紗簾的透光,而且簾葉每片都是獨立,因此人可以自由穿越,方便進出陽台。